這次韓國行的目標是梨大語學堂

雖然梨大有漂亮的宿舍

但為了避免排不到宿舍(真的很會窮緊張…)

我決定找學校附近的考試院

上網看前輩們的部落格

發現還蠻多人推薦

Herb House   허브하우스

(網址: http://www.herbhouse1234.co.kr/sub03.html)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價格我尚可接受)

但居住品質似乎不錯

決定相信他一次

所以1月就開始用email聯繫他們了

問設備.租金等等

全程英語書信溝通

讓生鏽已久的英文重新磨亮一下

 

*

考試院就像是讓書生進京趕考休息的地方

所以大多分布在大學附近

房間不會很大(其實是小啦)

是韓國蠻特別的住宿方式喔

*

 

現在已經確定有房間住了

但好像要先付訂金

該怎麼付我也還在傷腦筋

等我付完訂金再跟大家分享方法好了

至於實際的房間照

只能等我到那兒後才能分享啦~

 

-----------------------------------------我是分隔線-----------------------------------------

14/03/09更新
上上禮拜完成了訂房預約

所以我為了要付訂金
就在網路上找人代匯
(
因為我覺得比我自己去銀行跨國匯款划算)
剛開始有一點擔心
畢竟網路詐騙也是時有所聞
但我想說試試看,也學個經驗(金額不算太大才敢這樣試)

跟代匯那邊聯絡過後
隔天就去匯款給她台灣的帳戶(代匯本人就在韓國)
再隔一天住宿那邊就收到了
頓時覺得安心不少

話說Herb House那邊沒有收據之類的證明給我
我寄信詢問是回答我直接去就可以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小擔心
希望到的時候能順利check 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考試院 Herb House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