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出國

夢想好久的旅途終於要啟程

....!!!

 

But…

機票要怎麼買?怎麼用?
連看都沒看過這要怎麼出發啊??!!

於是
我花了一整個寒假研究這件事

除了問坐過飛機的親朋好友(感覺自己有點像鄉巴佬….)

還上網找了好多資料(上學時都沒這麼認真…)

從認識機票開始

還真是花了我好大的功夫(…)

有關認識機票的部分可以從背包客棧著手喔

(網址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355)

 

*

認識機票很重要喔!

除非有人張羅

自由行的話一定要知道唷!(不能偷懶啊~)

*

 

除了知道機票怎麼用

現在就要來看怎麼買啦

如果有時間的人

可以到各販售機票的網站比價

有機會可以買到超值得機票

在挑選時

會發現機票會因為單程.雙程

以及出發.抵達時間而有所不同

所以要特別注意喔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買

所以特別小心(盤纏有限,不敢冒險啊~)
因此我到背包客棧找有賣機票的旅行社

可以定位.開票還能順便劃位

覺得價格還可接受

就在那兒買了

以後有機會我想嘗試上網訂機票

再去旅行社開票(等下次的旅程吧,哈哈)

 

這次我選擇了我家附近的燦星

去之前其實有一直看網路上的評語

好像褒貶不一

所以其實我去買時有點緊張

但幾次跟承辦員詢問細項

她都很有耐心幫我解答

覺得她還蠻不錯的

 

因為開學了

所以還沒去店裡跟她拿電子機票

(開學前一天下定決心買下去XDD)等下次回家拿到在跟大家分享摟


-------------------------------------我是分隔線-------------------------------------

14/03/09更新
其實上禮拜就到旅行社拿到電子機票啦

只是一直沒空上來補充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實在感到很新奇,哈哈
感覺又離夢想更進一步啦  

 電子機票   


上面除了有乘客的資料
還有班機出發及抵達的時間
我是選擇搭韓亞航空的直飛班機
算是晚去午回的班機吧
可以免費托運20公斤的行李
我記得去買票時承辦員說去只能搭那一班
而回的時候她有幫我查到下午的班機
所以就選這一班了(不然要搭一大早的飛機呀)
還有因為我幾乎是把這張月票用的淋漓盡致

所以如果我要改行程就只能提前離開韓國
不能多待了,哈哈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