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溝通跟協調後

終於幫自己爭取到參加語學堂的機會

我知道一下子就要離家一個月

又是到一個語言完全不同的國家

爸爸媽媽一定很不放心

但我覺得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而且這個我已經夢想很久了

我對於執著的東西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為了讓這一次的旅程能更加順利

再加上我第一次自己出國

我可是提前半年準備呢(不誇張!)

想到食衣住行都要自己張羅

雖然有點緊張

但其實心裡面是很期待.很興奮的

希望到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會想去韓國就是因為嚮往那裏的生活

以往都是從書上.電視上.網路上等媒體看到

覺得一切都很新奇

尤其是席捲全世界的韓流

(好啦我承認有很大部分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對這個國家更加好奇

現在終於有機會好好體驗了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期待我會得到很棒的經驗

以後會有更多我這次準備的過程分享

也當作是自己這趟旅程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