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迷妹一定都要來傳說中的上部路朝聖呀
趁著今天學校放假
一大早就衝到KBS要接愛豆們上班
(因為實在離學校有點遠啊….
一開始我到網路上查到的本館
它位於國會議事堂站

0map1.jpg
4號出口出去可以看到這牌子

1.jpg

因為都沒有人
所以我剛開始也不敢進去
所以繞了一圈觀察地形
從另一面可以看到建築物外觀

2.jpg

跟著我畫的地圖走到紅色箭頭處
這裡本來應該有很多大砲才對
不過今天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有人問警衛大叔我才發現今天在別館拍攝….
觀察完這邊的地形立馬直奔別館!!!

3.jpg

4map2.jpg

從本館到別館大計程車大概是3500韓元
所以以後記得先看清楚別白跑阿
搭地鐵的話可以直接到塞江站
2號出口出來就能看到應該看到的景象了

5.jpg

這裡總共有3個點可以蹲
首先是2號出口出來停車場出口這裡
再來是沿著我畫的路線可以到出入口門口
最後是藍色星星停車場入口旁
不過因為我沒有到那邊
所以不是很確定那邊是什麼狀況

6.jpg

7.jpg

因為到的時後該進去的都進去了
所以我還跑去景福宮門口晃一下
到通仁市場用銅錢換食物(下次分享XD
飽餐一頓後才再回去別館賭賭看
 

結果才回來沒多久
主持人寶劍就來了!!!!!!!!!!!!!!
真的是跟他很有緣
這個月就看到他本人兩次了
他真的好可愛
還一直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他一出現就跟磁鐵一樣吸一大堆人上去
當然那些人都被保全大叔們抓回來了

8.jpg

今天也看到好多次TEEN TOP的師弟團UP10TION
他們進出好多次
還在對面的公園辦fan meeting

9.jpg

11.jpg

其實今天是想要等CNBLUE
但後來的藝人都在停車場的出入口中間就進去了
藍色星星那邊的飯常會像這樣失控
所以大叔一直吹口哨

12.jpg

今天西恩竟然從預錄排隊處旁邊的門進去
所以沒有看到他們
但有看到寶劍已彌補受傷的心靈
不枉費我起了個大早
今天地形都觀察得差不多了
最近優賢準備回歸
希望能派上用場XD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