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禮拜我又再次來到這裡
除了陪朋友來買周邊
也順便拍照「孝敬」人在台灣的朋友們
走過這些迷妹行程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是EXO-L
好啦算我半個這樣可以嗎 哈哈哈
回到正題~
一出地鐵果然又是人山人海

0.jpg

兩旁的旗子展現的氣勢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啊!!!!!
我很努力要好好拍完整的模樣
但風實在有點不受控制
所以如果表情有點猙獰請原諒我

1.jpg

橋上綁的大氣球也是很厲害耶~

2.jpg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準備進場
所以人已經少很多了

3.jpg

周邊也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而且他們很多商品都是單賣一個人的
(ex:海報-燦烈的、D.O.….)
想要收集整套的朋友還是建議早點來
才能買到或買齊想要的商品唷~

4.jpg

展示商品的模特兒都戴上名牌呢
還有一個保鑣大叔在看著
所以別想對他們動歪腦筋
想要請去販賣處購買~

5.jpg

旁邊還有EXOQ版公仔
他們會動!!!!!!!!!!
而且還會走過來讓粉絲摸摸頭~
真的很可愛

6.jpg

拍照背板當然是必備的
而且它上面愛心跟留言個數都是屬於EXO-L的小暗號

7.jpg

為什麼標題要說場外更熱鬧呢~
除了很多應援小物跟周邊等裝飾之外
地鐵站的看板幾乎被粉絲全包下來了!!!!!
像是生日應援~
PS. Xiumin的生日應援我已經在很多地鐵站收集超多張的了
等他生日那天我再組圖分享到粉專XDD

8.jpg

沒有生日也沒關係
可以慶祝出道4周年~

9.jpg

光是的伯賢的就有3個了!!!

10.jpg

因為我們很晚才到
所以拿到的應援物東西不多
其實到處都有在發
根本就是跟著排隊就對了
不過手腳要快
因為一下就被拿完了~

11.jpg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