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時間來INFINITE大本營
身為INSPIRT一定要來朝聖的呀~~~
一樣奉上地圖
這裡並不會很難找喔

搭地鐵到6號線的麻浦區廳站3號出口直走就可以了

0map.jpg
一直直走(我是直行掛的XD)
大約10分鐘右轉進巷子就能看到NIT KITCHEN
雖然沒有營業
但還是希望以後能看到它開門呀~

1.JPG

再往前走右手邊就是Woollim!!!!!
現在外面掛的是二巡安可場的海報
一看到就是高分貝喊우리 오빠아~~~~~~~~
這時候理智線有點短路
2.JPG

這個出入口就是平常哥哥們進出公司的門
這天早上看到HOYAIG更新
是在公司裡的照片啊~
心裡默默希望能爆RP
位於一樓的NIT SHOP現在並沒有營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次開門

3.JPG

對面就是NIT COFFEE
是迷妹蹲點的好地方
尤其是面對公司的座位

4.JPG

這裡的價位跟外面一般的咖啡廳差不多
重燁把拔是好人

5.JPG

6.JPG

結帳的櫃台旁有WIFI密碼
名字好有南友的影子啊

7.JPG

店裡的裝潢走簡約風
不會讓人感覺是進到迷妹聖地

8.JPG

進到裡面當然要找尋哥哥的影子啊
記得這個位置嗎?

9.JPG

速滴
它就是圭哥坐過的位子
其實我也有偷偷坐上去 哈哈哈
cr.sooyeon.25

10.jpg

然後是優賢喝過的芒果冰沙
這種天氣還喝這個很明顯是迷妹吧

 

12.JPG

本來想在這位子拍一張
但因為有人所以作罷

11.jpg

在這裡真的感覺很舒服
大概是最近蠻緊繃的
所以在這裡能看到哥哥們
很開心所以比較放鬆吧
如果不是想趕回學校吃飯
我可以在這裡坐很久
唯一不完美的就是對面的SHOP~
13.jpg

趕回到學校剛好是食堂鎖門的時間
手上沒喝完的冰沙也剛好融完了
只好回宿舍吃上次在SUM MARTKET買的EXO泡麵

1.jpg

 

覺得很多人應該蠻好奇這個的
所以決定來個開箱文
這是炸醬麵口味
打開先把一包乾燥的東西跟面一起泡熟
然後把水瀝掉加醬攪拌
就完成EXO炸醬麵啦~

2.jpg

它的味道有點難形容
其實我覺得它吃起來
有一點點像台灣的維X炸醬麵但是比較辣
但還是覺得台灣味比較合我的口味
不過這個麵條還不錯吃
價格也跟一般泡麵差不多
沒有因為它是EXO而變貴
想嘗試的人也可以買碗裝嚐嚐喔(但比袋裝貴一點)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