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整天迷妹行程
但其中兩處Running Man是意外到達的
我幫大家整理這些點最順路的方式讓大家參考唷
迷妹地圖是我研究多年(? 的心得
不藏私分享希望能幫助到迷妹迷弟啊~~

 

Running Man的忠實粉絲對這棟建築物一定不陌生吧~
還有這個斑馬線

1.jpg

第一站來到9號線新論峴站的A TWOSOME PLACE
不過之前拍攝的時候叫TAKE URBAN
似乎是陣子換了
裡面的裝潢蠻寬敞舒適的

2.jpg

3.jpg

接著來到盆唐線的狎鷗亭羅德奧站
到這裡可以先吃個午餐在開始當迷妹
要有體力才能做事啊~
一出站就能看到G+ STAR ZONE
剛好是SS301~
好久不見的哥哥們回歸了
想當年我也追過SS501一陣子(雖然後來…還是為他們應援~~

4.jpg

其實我們是先追星完才吃飯
是在網路上搜到하루春的
不過整理的時候還是決定把它放前面
這樣動線比較順
所以先看看地圖吧~
我把路線整理4大部分(共3張地圖)
紅色的炸豬排之路
藍色的輕度迷妹之路
綠色的重度迷妹之路
橘色的小心荷包之路(也可直接搭地鐵到清潭站6號出口

5map1.jpg

先看紅色炸豬排之路的路線
6號出口出去後直走
直到看到右手邊有個雕像時左轉
然後繼續直走看到左手邊有NBA時左轉進入巷子就到了

6.jpg

是說這個雕像前正是INFINITE SHOW TIME
最後一集圭哥被懲罰的案發現場 哈哈哈
好想看現場版喔

7.jpg

回正題~
轉進巷子一下子就會看到하루春摟

Running Man最近播出的美食特輯就是這裡
Gary推薦的唷!!!

8.jpg

8rm.jpg

進店裡就看到牆上的圖
看起來都好好吃
大嬸發現我們是外國人還拿了有圖片菜單給我們
可是上面是韓文,英文,日文
不過不影響點餐~

9.jpg

10.jpg

雖然店裡的招牌是炸豬排跟冷面
但這個天氣要我們吃冷麵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們點了炸豬排跟烏龍麵
真的超~~~~~
份量也很足
即使很飽我們還是吃光光
還被大嬸稱讚了呢(我們是惜福的好寶寶

11.jpg

吃飽後就可以開始當迷妹啦~
現在要走藍色輕度迷妹之路了唷
再次攤開上面的地圖可以看到K STAR ROAD2號出口
往前走一整條路都是喔!!!
但最大隻的江南熊在2號出口的後面

12.jpg

13.jpg

我總共找到17
每隻熊都是根據團體的風格下去設計的
都好可愛呀!!!
充分展現每個團體的特色
圖片順序就是沿路遇到的熊
除了私心INFINITE 哈哈哈
整個想搬回家耶
差點黏在那裡
為了拼成這圖真是辛苦我的眼睛跟陽春小筆電了

14.jpg

15.jpg

在少女時代跟EXO熊旁邊還能看到舊的SM公司

17.JPG

這條路也不短
以後會不會更長啊? 哈哈
走到black B似乎是最後一隻(後面沒看到了
 

攤開地圖開始走綠色的重度迷妹之路
此路線為逛經紀公司大門的行程
運氣好可能也能看到藝人進出(或你知道他們的行程
在原本的路上(藍色)注意右手邊馬路對面有一間GUCCI
看到它之後就左轉進入巷子

18map2.jpg

沿著我畫的地圖就能走到經紀公司熱點
首先是FNC 這次外面掛的是AOA JIMIN
可是我的CNBLUE這幾天好像出國了
等他們回歸我要再來~
這天有幾個日本妹子在這等(感覺她們是FTIsland的粉絲
旁邊還能看到停車場

19.jpg

繼續往前走然後右轉往前走一小段
就能看到新SM大樓
完全沒有人在蹲點耶
是因為天氣太冷嗎XD

20.jpg

繼續沿著地圖走
右手邊會走到JYP
對面的咖啡廳生意不錯(托粉絲的福嗎

21.jpg

左手邊則是CUBE
它原本是一間咖啡廳(參考這裡
不過已經結束營業了
一樓有點黯淡
我就只拍上面有海報的部分了

22.jpg

看完經紀公司的大門
接著要走橘色小心荷包之路
當然如果沒有走迷妹路線可以直接搭7號線地鐵到清潭站
離開經紀公司熱點後往大馬路方向走
右手邊看到花旗citi bank後左轉過馬路再直走就能到清潭站
23map3.jpg

6號出口一出來就能看到一棟藍色的建築物
它就是SM C&C~~
我是從停車場這邊的門進去的

24.jpg

進去之後
左手邊是展示歷年專輯的地方

25.jpg

右手邊是沙發區
桌上有Super Junior的花瓶
剛進去的時看到一群長得很標緻的孩子在拍照
懷疑他們是練習生
早知我也要按快門(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XD

26.jpg

前面有甜點區也可以用餐

27.jpg

中間有門禁森嚴的保鑣在看著
因為2樓以上是辦公室
我一邊翻這本超大的寫真書
一邊觀察環境
28.jpg

B1就是最近很熱門的SUM Market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下去
是去問服務台台帶我們去的(在甜點區旁邊有樓梯

29.jpg

門口的擺設就很讓人瘋狂啊~~

30.jpg

裡面真的很讓人崩潰
包裝都很美啊
就連泡麵跟氣泡水都弄成這樣
害我也跟著購入泡麵跟爆米花
但還捨不得打開

31.jpg

32.jpg

收銀檯後面還有小廚房跟用餐區

33.jpg

店外面會播放愛豆的練習室版影片
還有一間練習室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裝飾還是真的能用

34.jpg

我的結論就是這裡是天堂也是地獄
其實它的售價我覺得還好
包裝也不會過於偶像
會讓人都很想收藏
來之前錢包要多裝幾張鈔票呀~~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