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進到人氣歌謠看現場演出
其實上周我就有中獎了
但因為沒有注意到提早2小時錄影
所以到的時後已經結束了
優賢啊~~~~
剛好這周換朋友抽到才讓我如願以償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人氣歌謠網路申請的部分
之後會再分享如何申請會員
以下為個人經驗
如果有誤或更改規則請依照當時的規定進行申請

0.jpg

[注意]
申請音樂節目必須要有外國人登錄證有實名的電話號碼
因為申請帳號時需要實名
會寄簡訊到有實名的手機號碼裡

 

首先到申請人氣歌謠錄影的首頁 按我連結
然後登入你的帳號

1首頁.png

往下拉可以看到申請日期的選項
選好日期、確認資料無誤打勾後按下申請鍵

2申請.png

確認有沒有中獎一樣到網頁上看
一樣的頁面再往下就是確認的地方
選擇申請的日期後按確認鍵就能知道有沒有中獎

3確認.png

這是沒有中獎會顯示的視窗

4no.png

這是中獎會顯示的視窗
(用手機看的話會要你用電腦版開)
下面有一個可以印放送券的按鈕
中獎者可以攜帶一個朋友入場

4yes.png

放送券長這樣
不過他好像有點跑版XD
一定要印出來帶到現場
在錄影時間前1小時到現場找工作人員確認身分
EX: 今天15:30錄影 所以14:30要找他點名
確認後他會在上面簽名

5人歌入場券.png

到錄影當天帶著放送券跟身分證(或外國人登錄證)
搭地鐵到9號線的登村站
10號出口出來後左手邊直走就到了
6地圖.png
大樓外觀長這樣
門口通常是關起來的但錄影前會打開
會有工作人員進行確認
最旁邊是車子的出入口
想要接上下班的人可以在這邊等
但應該都只能看到搭車的樣子而已

7.jpg

今天進行確認的是警衛大叔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兇
但其實人還蠻好的
覺得電視台的警衛大叔都好厲害
要做好多事還要聽懂來自界各國的提問

8.jpg

拿到大叔的簽名後就能到旁邊等了
門口兩邊會放牌子
網路申請是從600號開始
(1~599好像是給各官咖的)
按照中獎號碼排隊
會按照號碼進去,放送券會被收走
進去時可以選要座席或站席
站席有發給每人一支螢光棒
(不確定是否只有網路申請的人可以進站區)

今天是先讓網路申請的人進去
然後才是1~599進場
9.jpg

進場後就不能拍照了
以下只好文字敘述XD
我們選擇站區
而且很幸運的是第一排!!!!!
根本搖滾區~~~
進場後PD就開始教育(?!大家
簡單來說就是不能攝影、快歌跟著應援、慢歌就搖擺這樣
以下就簡短描述我比較有印象的部分


seventeen快上台時
後面突然有人跟我說話
原來是他們的飯想要站前面應援
所以想要在那首歌的時候換位子
秉持著迷妹互助的精神當然讓她們站前面了
結束後她們也馬上退回去還一直跟我謝謝

 

從樂童音樂家出場開始就正式開啟我的迷妹模式
整路尖叫到結束XDD
尤其是優賢出來的時候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雖然今天是預錄的
一開始覺得沒有看到他真的唱歌有點可惜
但他上台後很仔細的看台下的粉絲
也不忘記操控飯XDD
有跟著唱的他都有在看
還一直跟大家互動
看他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了
到歌曲中間他還偷瞄PD(大概怕要被抓下去了
PD示意他還可以繼續
直到真的要下台時他竟然跑給PD!!
最後被PD整個人抓起來帶下去(是真的被抓起來!!!
第一次看到男生把男生抓起來景象XDD
 

接著是AOATWICE
PD
整個就是粉絲模式在旁邊笑的可開心的呢
最後是鐘鉉的舞台
他也好可愛一直對大家笑
而且他真的很享受在舞台的時間
不過因為他太陶醉了
所以PD跟他說好了的時候他完全被嚇到(退一步的程度
 

今天一位是TWICE
噴紙花的時候優賢整個被嚇到退一步+깜짝이야
真的超級可愛!!!!!
我整個視線就是在他身上 哈哈哈
今天也剛好是主持人星材最後一次主持
所以當他們在說感想時其實我沒有在聽…(自首
我一直對優賢揮手
然後對他比愛心
後來他也用光速對我們這邊比愛心
最後鐘鉉跑到他旁邊然後他們蹦蹦跳跳的一起下台

 

直到走出電視台我還是還沒回神
因為真的好感動
之前因為要上課加總是申請不到官咖的名額
所以一直不能幫他應援
今天終於看到他了
雖然應該已經快到宣傳末期了
但我是會努力申請的 挖哈哈哈哈哈
而且如上次我在仁川看的演唱會上聖圭說的話
INFINITE可能很快就會回歸
到時候又要像這樣三天兩頭往電視台跑了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