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吃在口袋名單許久的肉店,這間店被評比2019、2020米其林指南餐廳,食材食用高級肉品,用餐時間門口總是多人在候位。不只客們,BTS, EXO, 少女時代允兒, 南柱赫等偶像都來用餐過,有多好吃就不用我多說了

1.jpg

餐廳位於3,6號線的藥水站(약수역),從2號出口上來直~走就能看到他了,總共有三個樓層,一樓外是用白色磁,非常簡約的設計,味道可是不簡單,外頭排隊的人都是正在等待美味的客們

提醒大家不要站著,門口公告欄上有候位表,記得先去寫上名字電話,可以先到附近晃晃(雖然沒好看的XD),到號了店員會打給,如果沒有韓國電話號碼可能就要在現場等了

地圖.png

這天我朋友兩位,店家我們安排在二樓的台區,菜單跟飲料我都大家譯好了,燒酒就是賣場都能看到的那些品牌,我就不

用餐日期:2019.08.11,品項價位請依照現場

2.jpg

本來想點最多人推薦的皮但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先點了五花肉跟豬頸肉,接著店員會先拿肉上來,沒錯!是整塊厚的肉,大塊肉出來的肉最好吃了

3.jpg

盤上吱吱作響的聲音讓人忍不住流口水,這裡有邊服務,店員會幫你烤肉、剪肉,不知道是不是因我們比較來,店裡人少,店員除了我們、剪,還我們分到碗裡,的是貼心捏

4.jpg

5.jpg

終於考好來開吃,但吃怎麼能少了~今天我們點1664 Blanc,這邊會建議喝完再加點,因我們點兩,他就先我們都開了,所以喝到後面都不

6.jpg

7.jpg

吃完之後結束了?不!!

迷妹對不能錯過的偶像的簽名,曾經來過的藝人會留下簽名,雖然看不到本尊,吃同款、看簽名好像也滿足(什怪邏輯

但好像是因慕名而來的人太多,店家統一保管在一樓的櫃要問他才會給一本資料夾,滿滿都是名人的簽名R~

光是防彈就來吃好多次了XD

8.jpg

9.jpg

這間餐廳雖然價位偏高,但的非~常~好~吃!因肉本身品質好,不用太多調味料也能吃到肉的口感,雖然等了一個小時,但~下次有機會來,千萬別錯過了!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