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欠各位9個月的文章寫出來了

去年暑假用了所有的休假到韓國一個半月,除了上一個月的韓語師資課程,當然也要時間到處採點

趁著暑期課程開課前的空擋早起來踩一個我一直都很想來的景點,是跑吧防彈EP.44懲罰的登山行程,一直以來都念韓文(아차산),中文我還特別了一下,原來叫峨(ㄜˊ)(ㄘㄨㄛˊ) XD

這是一個像我平常沒運動的人也能完成的小兒科登山步道

貼心提醒:請一定要穿運動鞋來,然後記得帶水補充水分

0.jpg

我是了要繞到停車場所以從廣渡口站出發,上網看峨嵯山站也是可以到的

搭乘地鐵到5號線廣渡口站(광나루역) 1號出口出來, 出站看到加油站在右手邊,然後直直走會看到路,如圖右直走

1.jpg

接著會看到一個學校,照片沒有拍到但右手邊有一家便利商可以當地標,這邊我們沿著學校牆邊走

2.jpg

路上會看到很多也是要去爬山的人,他們裝備都很專業,就我一個迷妹樣的歪國人走這條路XD

3.jpg

繼續沿著欄杆走,看到右手邊有一間餐廳,繼續走到岔路時左轉進巷子

(這邊我沒拍好借用kakao map的街景地圖

4.jpg

5.png

巷子到底會有岔路(心裏OS:到底要多少個彎==),這邊往右轉

6.jpg

然後沿著小路左側直~直~走

7.jpg

這裡感覺是高級住宅區的地方,我是跟著導航走到這裡的,但前面有用盆栽擋著,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讓人走....,反正我就默默趕快飄過去了

8.jpg

再往上會有一個小步道,一樣沿著他直走,這邊開始就有爬山的感覺了

9.jpg

爬上階梯後沿著木頭步道走

10.jpg

 

看到岔路,過馬路往左邊走

11.jpg

繼續沿著步道直~走,雖然是夏天有點熱但微風吹來還是很舒服的,而且想到是要去踩點的,就一點都不累呢

12.jpg

 

接著就會到RM跟泰泰上班的停車場拉~

就我一個人一直對著車子喬角度在拍照,還好是平日沒什麼人,不然一定被人側目(謎之音:迷妹有在在乎這個嗎...

13.jpg

穿過停車場往上就是入口了

14.jpg

這附近有很多登山路線,今天的目的地是高句麗亭(고구려정),算是所有路線中最容易的,從入口到亭有兩條路線,我來回走不一樣的路,的程度差不多,但有一條比較寬,一條比較窄,路上其實都有標示地圖,但我忘記拍照了,到現場看一下地圖應該就可以了,然後開始爬山摟~

15.jpg

大約30-40分鐘就能看到他們路過的運動場

16.jpg

然後就到目的地拉~~~

17.jpg

鳥瞰首爾真的是太美了!!!一邊忙著感歎眼前的景色,一邊還要找一樣的同款角度

18.jpg

19.jpg

21.jpg

比起拍自己,幫寶寶拍的照片更多,真的來運動的叔叔阿姨們應該傻眼吧

407023.jpg

這個涼亭可以爬上去,上面好多阿姨在休息,所以我上去看一下之後就馬上下去了XD

20.jpg

 

這天天氣很棒,可以看好遠~

22.jpg

我這個好奇心寶寶好奇繼續往下有沒有路,然後走一下子我就放棄了,因為都是大石頭路,會有點滑,而且再往下是近乎垂直的石頭路(好啦應該是沒這麼誇張),怕滾下去的我立馬往回走

23.jpg

 

同場加映:蠶室樂天世界塔 SKY31 Food Avenue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費有限但也想要去高空餐廳的話,樂天世界塔的SKY31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24.jpg

進場方式已經很多部落客都介紹過我就不詳細敘述了,簡單來說就是蠶室站1號出口出站,到樂天世界塔東門進去,右手邊的櫃檯換證,會問名字跟電話之類的,然後就會拿到證,就能用這個感應進去搭電梯(很像上班XD),搭電梯也會有人指引,不用擔心~

25.jpg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大廳跟美食街入口,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泰式、日式、韓式...),也有飲料、冰淇淋,去點餐櫃檯點完之後,等震動鈴響去窗口領餐就好,建議有同行的人可以先去卡位,因為窗邊位真的不好等啊

像我就一直往窗邊搬,搬到第三次才終於真的到窗邊(一個人的好處是可以迅速移動),但一吃完旁邊的阿姨立馬問我要走了沒,善良的我想說要讓人家吃飯,於是起身來逛一圈

26.jpg

27.jpg

28.jpg

雖然31樓高度沒有很高,但從高的地方看總是覺得很療癒。能看到每年櫻花季都會擠爆的石湖村,當然首爾的建築物密度真的很是滿壯觀的。

29.jpg

因為隔天就要開始上課了,所以就先這樣完成在高空的半日遊。如果不想要緊湊的行程,這樣出來走走也是蠻放鬆的唷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