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03更新
現在BIGHIT已經搬到新大樓了唷
以下是公司舊地址的位置~~

 

隔了好久終於有時間把這篇寫出來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孩子們ㅠㅠ
到底是哪間餐廳可以讓他們三餐都吃不膩?
看到孩子們這麼推薦不來嚐嚐真的不行~
01.png

就算已經過了三個月還是會懷念這一味啊
而且吃飽還可以順便去看看大黑長什麼樣子
還可以順路去林蔭道逛個街
整個覺得這行程很划算
當天早上我去了MV拍攝場景 (按我連結
走了很多路所以我是懶惰搭公車過去的
但其實走路也不會很遠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
從地圖就可以知道它位於3號線的新沙洞站1號出口出站

00map.png

沿著綠色線直~~
紫色線是往林蔭道
回程有時間可以去逛逛
02.jpg

中間會經過地圖上標示的藍色三角形處
這就是往BIGHIT的入口
但先填飽肚子再去朝聖吧

03.jpg

繼續往前走遇到一個大十字路口右轉
這邊忘了拍照
不過往右轉彎後就能看到加油站
然後右轉~

04.jpg

加油站後面的巷子左轉就能看到姨母餐廳了
就是新人王裡面這間
終於找到啦~~

05.png

由於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所以店裡除了姨母沒有其他人
本來他們應該打算要休息了
但看到我進去還是熱情的招呼我
打擾姨母休息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思考就點了孩子們大推的
흑돼지돌솥비빔밥黑豬肉石鍋拌飯
不會韓文的朋友不用擔心
據說現在已經有中文菜單了
但直接跟姨母說要방탄세트(BANGTAN SET)
姨母也是可以理解啦
10.jpg

然後在姨母準備的時間
我整間店走來走去狂拍感覺好像我包場喔
整間滿滿的防彈
不只是孩子們的愛店
也已經是A.R.M.Y.的必踩點之一了

07.jpg

08.jpg

06.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我坐在雞米跟泰泰坐過的位子上!!
整個起雞皮疙瘩
竟然坐到雞米的位子上感動到快哭了

09.png

不久姨母就把小菜、飯跟大醬湯端上來了
上來的時候都還是滾燙的狀態呢

11.jpg

連閔砂糖都大力推薦就趕快來嚐嚐吧
學碩珍把飯拿起來搖一搖XDDD
倒到裡面攪拌~~
真的不誇張
這是我在首爾吃過的店之中數一數二好吃的!!
份量超足!!而且肉很多也很大塊
以為新沙這邊只有高檔餐廳跟甜點店
沒想到巷弄裡還藏著如此美味的餐廳
跟小當家一樣都要飛起來了
難怪孩子們可以三餐都吃這個

12.png

對這間餐廳真的是相見恨晚
雖然對孩子們也是ㅠㅠ
如果我早點認識防彈
我可能跟NIT COFFEE一樣常常去報到吧XD
總之吃飽喝足後可以散步去BIGHIT朝聖堵人
目的地是新人王第4集說出不滿的那個建築物屋頂的門口

13.png

從地圖可以知道其實從巷子裡繞可以過去
但為了以防迷路我們還是走大馬路比較安全
回到藍色三角形的入口往裡面走

14.jpg
然後看到JOE’S SANDWICH
CU超商前的巷子走

15.jpg

經過CU上去往右手邊彎進去

16.jpg

就可以看到有這個屋頂的建築物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懷疑自己有沒有走錯
還好旁邊有兩個小妹妹感覺是阿米才安心不少

17.jpg

沒錯這棟看起來很一般的建築物就是大黑所在
如果沒有看到指示牌也根本不知道他是經紀公司
提醒大家不要興奮就大吼大叫或是在牆上留言
會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的
18.jpg

想去林蔭道逛街的人可以回到大馬路
過馬路後往新沙站方向走就可以了
吃飯、追星、逛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是不是很划算呀~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