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春日(Spring Day)的MV~這個拍攝地點是在一個現在已經不提供載客服務的車站,外頭看起來不起眼,進到裡面根本是新世界
景色美,難怪就算遠也要到這裡取景,沒看過MV的朋友請點連結,看過的朋友也可以再複習~(我就是那個複習613次的人

連結在此

0.jpg

必須老實說,這個地方其實蠻遠,而且如果不是點,一般人是不會來的地方,雖然交通時間有點久,但不算難到達的地方,在韓國旅遊時間寬裕的阿米們可以到這裡走走

到達這裡的公車少,記得算好時間去回程的時間,否則錯過的話就要等><

 

搭地鐵3號線到舊把撥站” (구파발역),從地鐵出口出來直走換公車,這邊忘記拍,借一下kakao map的街景圖,3601919-1這幾班公車會到日迎站(일영역),路程大約20分鐘,雖然有點遠但可以一邊聽歌想像寶寶們踏上同一個空間的幸福感(

1.jpg

2.png

到日迎站下車,然後過馬路到對面

3.jpg

往旁邊的小巷裡走,一小段就會看到日迎車站了~
PS.回程就在對面的公車站搭車回地鐵站

4.jpg

5.jpg

原本以已經過久應該不會有人來了,沒想到還是遇到阿米在這裡集合

們還播放春日的音樂,我的老天鵝的好有感覺><

這天遇到台灣米新加坡米,看到我是自己去,們都熱心我拍照,還忙指揮拍照角度白痴的我,果然阿米都是有愛的

不想染大家的眼睛,這裡還是放上兒子的照片(好可愛

7.jpg

9.jpg

夏天去有點熱,但天氣好好,怎麼拍都好美~
冬天來就能的一模一樣了><,但我想應該會超級無敵冷

好不容易來到此地不免俗要來同款角度照~泰泰站在月台上、在鐵軌上,同款角度不能少

6.jpg

8.jpg

回程是到下車的對面搭公車(再借一下kakao map的街景圖),再回到地鐵站,這樣的行程大花半天,當然如果想拍多照,待久一點也是可以,但要留意公車的時間

10.png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