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下午的班機

還是起了大早去嘉義轉運站搭車

從嘉義坐到中壢休息站在坐到機場

只要250元(統聯)

但是要大約四個小時

結果太早去根本還沒check in

等一個多小時才報到

又再等了兩個小時才登機

(早知道不要太早去…)

 

第一到登機門的我看飛機來來回回還挺有趣的

過了不久乘客來了

我以為我已經在韓國了

原來搭韓亞的大多是韓國人呀

(還是剛好被我遇到@@)

 20140731_144643

第一次搭飛機就已經狀況外了

沒想到我自己選了韓亞

廣播大多只有韓文跟英文

阿不就還好我東拼西湊還大概知道他在幹嘛

瞬間覺得我不只韓文爛,英文也頗糟糕

 

折騰了半天終於給飛機餐了

由於我午餐沒吃

所以我一下就吃光光了

隔壁的大叔應該以為我幾天沒吃飯吧= =

 

飛機晚到了大約一小時

(在桃園機場就delay)

雖然有點緊張

但我還是入境後趕緊去換錢準備搭機場巴士

Ps.機場的匯率真的很差,建議換夠交通費就好了

 

我搭6002機場巴士

出國前可以上網去找折價券

可以抵1000韓元

不無小補拉 哈哈

等車的時候有一個大叔問我要去哪

我一時緊張就用韓文+英文+肢體語言說我要去梨大

還好他懂我

給了我一張提領行李的券

另一張貼在行李上

然後還幫我搬行李到車上呢

下車時要出示這張券

司機才換讓你領行李喔

 20140731_211418    

搭了大約一小時的車才從仁川機場到我住的梨大站附近

我不會承認我在梨大站的前一站就先按了一次下車鈴

有點丟臉

(我怕坐過頭嘛)

 

到了之後

我快飛奔到我訂的考試院Herb House

(我有先用Naver Map勘查地形啦)

一開始傻等

之後亂按門鈴但沒人回我

於是我推了們一下

結果警鈴大響

嚇我一大跳

(因為韓國時間很晚了)

但也因此管理員就來幫我開門了 顆顆

 

簡單介紹一下環境後

就讓我休息了

其他的明天再說吧

時候不早了

各位晚安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