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這群防彈弟弟們迷得神魂顛倒 
只用兩周就把姐姐我收服惹 
仔細回想其實看了他們不少次 
可是太晚跟他們變熟所以有種相見恨晚的港覺ㅠㅠ 
不過在剩下的時間裡面也為他們做不少瘋狂事 

像是接上班、站6個小時為了跟他們一起跨年 
還有好不容易在回家前擠出時間去踩點 
 
今天要去踩的地方是花樣年華 on stage : prologue這支MV的場景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先欣賞一下 按我連結 

 
這個地方位於首爾大學裡面 
不過要提醒大家 
最好是大白天而且要結伴一起去 
因為它其實是個廢棄的游泳池 
旁邊根本是荒郊野外 
我一個人單刷差點被自己的腳步聲嚇死 
 

 
好啦~現在開始出發了! 
首先搭地鐵2號線到首爾大入口站從3號出口出來 
 
01.jpg
接著往前走一點點可以看到公車站牌 
在5511號公車站牌旁有畫等待線 
這裡有好幾個站牌可別站錯了 

 02.jpg

上車後大約坐10站 
到유전공학연구소站下車 

 03.jpg

下車可以看到這個公車站牌 
然後往對面的公車站牌方向走 

 04.jpg

在旁邊會有一條小路可以往路口 

 05.jpg

看到告示牌之後就開始爬山了 

 06.jpg

一路上就差不多長這樣 
只聽到鳥叫聲跟腳踩在葉子上的聲音 
就是這樣我差點被自己嚇死 
心中默默OS:我真是為了這群人瘋了... 

 07.jpg

往上走一段路右手邊就能看到游泳池了 

 08.jpg

穿過更衣室(應該原本是吧!?)廢墟 
走上階梯就能看到MV裡的場景了 

 09.jpg

然後就在這裡開始尋找孩子們的痕跡啦 
左邊這裡是J-hope、Suga還有征國搶著拍拍立得 
還有V飛簷走壁(咦!?)的地方 

 10.jpg

走下去能看到孩子們打高爾夫的那面牆 

 11.jpg

還有V按照Rap Monster畫的這個紅色怪獸(!? 

 12.jpg

基本上這地方自己來真的有點可怕 
而且自己很難拍跟孩子們一樣的照片 
所以我沒有待很久就下山了 

回程在入口這邊的公車站(原本來的對面) 
等5513號公車可以回地鐵站 
我想說都來到首爾大了就走路去正門拍個照再搭車 
但走到一半有點後悔 
因為...... 
首爾大真的好~~~大~~~啊~~~ 
而且公車一直從我身旁經過 
所以建議還是搭公車比較方便 

 

來這真的就只是為了踩BTS的點 
到了的瞬間只覺得我真的瘋了而已 
誰叫我已經中他們的毒 呵呵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