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留學電腦壞了怎麼辦?!
身在異鄉一定覺得相當無助吧
來到這裡這麼久還真是什麼事都遇過了
前幾天電腦突然故障

試了好多方法(像是跪求google大神、去龍山電子商場求救之類的
最後找到華碩在韓國的服務中心才終於救回我的電腦
所以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00.jpg

首先是先找到它在哪兒啦~
它位於6號線跟4號線換乘處的三角地站(삼각지)

map.jpg
9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
中間會經過一座天橋
出站走到那邊大約10分鐘
右手邊就會看到它了
然後請上二樓

01.jpg

 

進去之後記得抽號碼牌(在那棵樹下
為了等待的顧客他們還提供電視、咖啡、WIFI(密碼在號碼牌旁)~
早上去好像沒有很多人很快就輪到了
發現他們韓國區的代言人是洪真英

02.jpg

到號之後客服人員會先請你填單子
詢問你的電腦有什麼問題
然後會給你一張用打字的單子
確認自己的姓名跟聯絡方式沒問題就可以走了
因為要等工程師確認你的電腦狀態
之後工程師會打電話跟你說要怎麼處理
所以電話記得保持暢通喔

03.jpg

當天下午就接到電話了說是系統要重灌
本來問工程師說能不能當天給我
後來他說可能有點困難所以就隔天幫我處理然後快遞給我
一開始說可能需要重灌費用20000韓元跟運費4000韓元
但後來打電話在跟工程師確認
他竟然跟我說只要付運費就好!?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問他錢的問題嗎
 

送去之後的第三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運費也是貨到付款的唷
開箱的時候比開新專輯還緊張

04.jpg

還想說怎麼用這麼大一個箱子裝
我的電腦明明很小
原來他們用超~~級多泡泡紙把我的電腦包起來
是包到不管怎麼搖電腦都不會動的狀態
真是太貼心了

05.jpg

抱著緊張的心情按下開機鍵
~~~~~~~
當場都快流淚了
工程師還很貼心幫我灌英文版
雖然我還是花了點時間把它弄回中文介面

06.jpg

回來之後的電腦跟新的一樣跑得好順阿~
就這樣電腦問題順利解決了
就在快要回去之前發生這件事也是夠讓我驚嚇的
幸好它順利回魂
我才能跟大家繼續分享我的經驗啊~

 

如果你/妳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唷~^^
當綠豆蕃薯撞到泡菜

arrow
arrow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